关于开展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班组)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22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3704

各部门:

  2017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集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根据集团2016年工作要点,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班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先进工作者:2017年6月1日前在集团工作的在岗员工。

  先进集体(班组):集团所属各部门或部门内班组;评选申报对象应向基层一线倾斜。

  二、评选名额

  先进工作者推荐:员工人数不足30人的可推荐1名、30-100人的可推荐2人,100人以上的可推荐3名。中层干部(不占推荐名额)由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评选确定。

      先进集体(班组)推荐:员工人数不足30人的可推荐1个,员工人数在30人以上的可推荐2个。

  三、评选条件

  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自觉拥护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路线,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在后勤经营、管理、服务事业中业绩显著、事迹突出,品德高尚,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先进集体(班组)评选条件: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集团工作要求和一岗三责责任制,自觉维护学校、集团权益,能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教学科研、服务集团发展、服务师生生活中取得显著成绩,赢得师生的信任和肯定。

  四、评选程序

  1.推荐。各部门结合评选条件,自行组织评议和推荐,2017年12月25日前将《后勤集团2017年先进工作者推荐审批表》(附件1)《后勤集团2017年先进集体(班组)推荐审批表》(附件2)及电子版报送至集团综合办(72号楼234室)。

  2.评定。由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评选、确定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班组)名单。

  3.表彰。集团将对评选产生的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班组)进行表彰。

  五、有关要求

  评选集团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班组)是集团本年度一项重要活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典型推选出来,并深入挖掘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联系人:崔凯  电话:82589268  

  附件:1.后勤集团2017年先进工作者推荐审批表.docx

          2.后勤集团2017年先进集体(班组)推荐审批表.docx




                                                                                     后勤集团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