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高校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2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302

 

(赵静)为了丰富高校学生的公寓生活,增加学生对寝室的热爱,拉近室友之间的情谊,由黑龙江省公寓专业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哈市高校寝室文化大赛”,于1217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多功能厅落下帷幕。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以“和谐公寓,温馨我家”为主题,以寝室为单位进行才艺展示,共有十所在哈高校的20余个寝室报名参赛。

唱歌,舞蹈,朗诵,小品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展现着各校寝室文化的特色。国粹,外语,慈善,运动多种内涵的交织碰撞出当代大学生寝室文化的绚烂火花。


 

  

经过四个小时的展示与角逐,评委组认真评审,最终以哈尔滨商业大学8公寓105寝室的节目《商大往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哈尔滨工程大学五公寓740寝室的节目《竹林深处》为代表的十个寝室荣获“十佳寝室”称号;以哈尔滨工业大学A18公寓-3012寝室的节目《重走长征路》、哈尔滨师范大学11B537寝室的节目《热得快》为代表的十个节目荣获“优胜寝室”称号。


    寝室文化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丰富自我、充实自我、锻炼自我提供了舞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更好地发挥了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各高校提供了寝室文化交流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作为此次主办方的我们,会继续将活动精神不断传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