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工信部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11-09作者:崔凯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64

117日下午,后勤集团在启航教师沙龙召开工信部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总结表彰会。副校长高晚欣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各职能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提出希望获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创造更好业绩。全体员工要向受表彰人员学习,坚持和发扬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服务发展、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为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建设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选手、质量安全办公室赵宇代表获奖选手发言:学习与交流、付出与收获、体验与成长是我对这次参赛最大的感受。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在业务上有更大的提高。以感恩之心回报学校、集团,为学校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高晚欣代表学校向这次在工信部厨艺和服务技能大赛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准备这次大赛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今天所有到会的后勤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晚欣指出,在学校关键性重大事件执行方面,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以学校发展需要为第一使命,表现出了极强的主人翁责任意识。在今年的“双一流”专家咨询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党组巡视工作、国家保密资质认证等重要会议活动中,广大后勤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提升方面,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第一任务,以师生满意为第一标准。新幼儿园改建工程完工、校园巡游车正式运行、美食城一楼四楼改造完成、近百台全新洗衣机进驻学生公寓等等,获得师生一致好评。高晚欣强调,希望后勤人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大好形势下,真正实现“质量提升有标志,创新服务有亮点,效益提高有数据,职工幸福有保障”的工作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高晚欣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奖

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为获得银奖、优秀奖选手颁奖

后勤集团纪委书记朱雨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人员颁奖  

925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后勤集团在16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三金四银一优秀,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一项优秀组织奖。国际交流中心杜广航制作的菜品《玫瑰茄子》、《鸡汁烩鱼丸》,王树铭制作的菜品《福禄》,何红英制作的菜品《乳瓜酥》、炸麻花分别获得精品热菜、精品凉菜、精品面点三项比赛的金奖。质量安全办赵宇、饮食中心张立军、李洋洋、启航活动中心程明昕、吴宪超、国际交流中心张美艳分别获得安防技能、大锅菜、会议服务、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的银奖。国际交流中心的李鸿艳获得中式铺床(客房)项目的优秀奖。